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社保民政 > 社保资讯

关于张家港市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大型企业名单公示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时间:2020-03-24 17:23:00访问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部、省、市关于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有关政策精神,支持和推动我市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纾解企业困难,支持和稳定扩大就业,根据《苏州市人社局、苏州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苏州市税务局、苏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关于贯彻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有关问题的通知》(苏人保养〔2020〕3号),市人社局依据市统计局按《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提供的大型企业名单,结合省、市社保中心划型口径,现面向社会公示大型企业名单。

公示时间:2020年3月25日——2020年3月29日。

公示期间,如参保企业对企业划型结果有异议的,可在2020年3月31日前向市人社局提起变更申请。联系电话:0512-55390692。

附件:张家港市大型企业名单汇总(93户)

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3月25日


附件:附件张家港市大型企业名单汇总.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