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社保民政 > 社保资讯

南丰镇召开住房公积金扩面宣讲会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2-08-12 15:35:56访问量:字体

8月12日,南丰镇组织召开2022年度住房公积金扩面推进工作会议,部分村、社区及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缴存科负责人受邀就今年公积金工作作了全面的政策解读,对公积金扩面工作操作流程、具体经办等进行详细介绍,并现场解答了企业在住房公积金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另外,南丰镇人社医保条线通报了上半年全镇住房公积金扩面工作完成情况,全面分析了今年以来的扩面形势,要求各参会人员及时向企业负责人、中层管理人员和职工做好公积金政策宣讲,引导各企业算好法律账,信用账,经营账,声誉账和人才账等。

下一步,南丰镇将通过集中宣讲、入企宣传等形式,多措并举做好住房公积金扩面推进工作,营造用人单位自觉履行公积金缴存义务的良好氛围,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