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社保民政 > 社保资讯

经开区(杨舍镇)成功举办“互联网营销师+创业意识”培训班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2-09-01 09:59:15访问量:字体

近日,经开区(杨舍镇)开展2022年度首期“互联网营销师+创业意识”培训,培育创新型、复合型技能人才,提升辖区高校毕业生等群体的就业创业能力。众多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参加学习。

互联网营销师是2020年7月由人社部联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统计局发布的9个新职业之一,此次“互联网营销师+创业意识”培训采用理论学习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主要进行包括直播销售方法、短视频脚本编写、短视频拍摄与剪辑、直播间现场开播互动、创业SWOT风险分析法等多种实用性、操作性强的课程教学,让学员掌握基本的理论储备与实战演练经验,初步掌握手机视频剪辑、直播销售、创业风险评估等必备技能,提升就业创业能力

本期“互联网营销师+创业意识”培训班的顺利开班,是区镇贯彻落实“技能张家港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经开区(杨舍镇)将继续以“技能张家港行动”为引领,坚持需求导向,持续深挖岗前培训、创业培训、项目制培训潜力,赋能区镇高校毕业生等群体稳定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