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社保民政 > 社保资讯

冶金工业园(锦丰镇):推动住房公积金助企惠企政策落地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2-09-15 16:55:32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公积金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的政策支持力度,助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914日下午,锦丰镇人社服务中心联合张家港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走进信义集团进行公积金政策宣传及指导。

此次走访中,市公积金中心介绍了住房公积金纾困政策及服务情况,通过政策解析,案例分享,帮助企业明晰办理住房公积金租房委提、降比、缓交等优惠政策的办理条件、操作流程、所需材料和注意事项。针对信义集团外地员工新入职员工多、租房人员多的情况,为信义集团量身定制了租房委提政策推进落实方案,助力企业精准享受惠企政策,受到了企业的热烈欢迎。同时,张家港分中心还推广通过公积金网上业务大厅、“苏州公积金”APP线上渠道,有效满足企业职工“掌上办”、“自助办”的需求。

今年以来,冶金工业园(锦丰镇)为进一步加大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对公积金政策的知晓率,联合市公积金中心开展了送政策服务进村入企活动,目前已开展专题宣传活动3场次,走访规上企业20余家,全方位宣传住房公积金惠民惠企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