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三农服务 > 农业

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全面开展小麦赤霉病防控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发布时间:2021-04-13 11:02:58访问量:字体

4月12日上午,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2021年小麦赤霉病防控现场会在常阴沙文体中心召开。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虞伟明、农副办全体工作人员、各社区副书记、副主任及园区稻麦种植大户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园区农副办主任李新峰主持。

会上,李新峰就当前小麦赤霉病面临的防控形势和防控要求作部署:一要精准研判,充分认清防控攻坚战的重要性和严峻性。二要多措并举,高位推进防控攻坚战的质量和水平。三要协同发力,共同推动防控攻坚战的措施落地见效。

目前,园区已进入赤霉病防控关键时期,截至4月12日,已完成小麦赤霉病防控第一次用药面积占全区小麦种植面积的54%。园区上下将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高度认识抓好小麦赤霉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把赤霉病防控作为当前主要政治任务来抓坚决打赢今年小麦赤霉病防控硬仗,努力夺取夏粮高质量丰产丰收,为保障粮食安全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