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三农服务 > 农业

张家港市召开小麦赤霉病绿色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时间:2021-04-13 10:17:04访问量:字体

4月9日,张家港市召开全市小麦赤霉病绿色防控工作会议,市政府办公室周建江副主任主持。会议分为两个议程:一是市农业农村局沈晓波局长就小麦穗期病虫害防治工作进行专题部署,二是市政府徐平观副市长讲话。市农委分管领导和相关科站负责人,各镇(区)农业分管领导、农服中心主任、植保员和供销社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沈晓波详细分析了今年小麦以赤霉病为主的病虫害发生发展的严峻态势,要求各镇区充分认清防控攻坚战的重要性和严峻性,以打准、打实、打好为着力点,坚持多措并举、精准防控、绿色发展,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努力将病虫危害降至最低限度,高位推进防控攻坚战的质量和水平,坚决打赢十四五开局之年粮食生产的第一场硬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沈晓波还就有害生物防控工作进行了布置。

徐平观对小麦穗期病虫害防治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要求各镇区相关部门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站在粮食安全高度把小麦赤霉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技术指导,强化宣传引导,强化执法检查,坚决打赢小麦穗期病虫防治保卫战。同时徐平观还对做好夏收夏种准备工作、关于特色康居乡村和数字乡村建设工作以及长江禁渔工作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