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三农服务 > 农业

凤凰山田心合作联社实验基地挂牌仪式暨水蜜桃栽培技术培训会议在万亩桃园举行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1-05-31 16:19:40访问量:字体

5月27日上午,凤凰山田心合作联社实验基地挂牌仪式暨水蜜桃栽培技术培训会议在万亩桃园举行。凤凰镇副镇长徐丹芸、农村工作局局长蒋利春、山田心理事长朱金龙、38家挂牌基地桃农等出席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山田心理事长朱金龙就挂牌基地的栽培技术、果品质量安全以及果品品质提出具体要求。凤凰镇农村工作局农服条线技术员潘斌对挂牌基地桃农进行水蜜桃栽培技术授课和现场教学。

副镇长徐丹芸就山田心成立的初衷及挂牌基地的要求作讲话,她强调,山田心合作联社自成立以来,走上抱团联合发展道路,风险共担,利益共享。以“六个统一”标准严格把握品控;以“党建情•山田心”项目积极打响品牌;以“有颜、有料、更有趣”全力做好品宣。通过党员带头、政校联动、产学结合等方式提升桃农种植水平下限,拔高智能装备技术水平上限,通过“桃管家”“一棵树”等项目一步步实现“售桃-赠树-包林”的转变,稳定桃农种植收益,实现凤凰镇水蜜桃的产业兴旺,为凤凰镇率先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添砖加瓦,献礼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