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三农服务 > 农业

“凤凰水蜜桃”在江苏省优质桃品鉴活动获四金四银佳绩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1-07-14 19:30:58访问量:字体

7月9日,由江苏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江苏省优质桃品鉴活动在扬州仪征举行,“凤凰水蜜桃”喜获四金四银的佳绩。

此次活动共选送239份样品,通过专家对外观品质(大小、匀整度、果实形状、着色均匀度、病斑损伤等)和内在品质(肉质、甜酸风味、近核风味、香气、异味等)的鉴评,评选出特等奖、金奖和银奖。

“凤凰水蜜桃”作为凤凰镇的特色农业产业,近年来在调优结构、提质增效、绿色防控等方面都不断创新。本次获奖的优质桃果圆润饱满、香甜诱人,充分反映了凤凰镇水蜜桃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面貌,体现了依靠科技进步推动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的成果。

接下来,凤凰镇将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围绕桃产业发展存在的“短板”和瓶颈,重点开展新品种引进、标准化栽培、机械化操作、病虫害“减药”防控等技术,促进产业兴旺,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