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三农服务 > 农业

边走边看边学边思——梨产业技术体系张家港推广示范基地赋能行动中

来源: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时间:2021-10-20 17:01:58访问量:字体

为更好地落实梨产业技术体系对我市核心基地和示范点的建设要求,提高体系成员业务指导能力,提升体系基地种植管理水平1018-19日,我市组织梨产业技术体系成员赴太仓、昆山进行交流学习。

体系成员先后来到太仓福田家庭农场、昆山市果品引繁基地、上昆氏精致农业(昆山)有限公司、昆山森生达果业有限公司和苏州森隆农业有限公司,他们走进基地果园,聆听基地负责人的现场讲解,学习基地的种植管理模式,并与基地负责人进行探讨交流。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体系成员受益匪浅,表示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扎实推进我市梨产业技术体系建设和发展,更好地示范带动引领全市梨树种植户。

目前,我市有梨树种植面积2468近几年,江苏现代农业(梨)产业技术体系张家港推广示范基地引进了‘苏翠1号’、‘秋月’、‘黄金’等梨新品种,试验示范了优质早熟梨省力化高效栽培技术、Y形棚架梨栽培技术、液体授粉技术、绿色病虫害防治技术等关键技术,引导全市梨园品种换代以及种植管理模式升级,基地主任深入田间现场指导,邀请专家进行授课培训,组织梨种植户参加省市品鉴评比,对我市梨产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