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三农服务 > 农业

南丰草莓获多项大奖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1-12-28 08:36:07访问量:字体

    12月17日至18日,由江苏省草莓协会、江苏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江苏省现代农业(草莓)产业技术体系举办的第九届江苏“紫金杯”优质草莓擂台赛在南京举行,南丰镇港诚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与永联菜篮农业合作社出品的红颜草莓,在全省165个样品中脱颖而出,斩获1金1银的佳绩,证明了南丰草莓的“硬实力”。

12月23日,在2021年张家港市“莓”好“橘”集冬令特色果品品鉴会上,永联菜篮农业合作社出品的香野、红美人,港诚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出品的红颜、章姬联手再添4银。

近年来,南丰镇通过引进、选优、培育优质草莓品种,指导农户科学种养,持续提升种植品质,现已经取得显著成效,此次的接连获奖就是对我镇草莓产业的一种肯定。接下来,南丰镇将持续提供技术、资金支持,不断推进精品农业、现代农业发展,利用农机现代化产业优势,引进各项农业高精尖技术,普及指导高品质栽培技术,为实现南丰区域农业高质量发展,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