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三农服务 > 农业

蒋新峰带队走访调研南丰镇春季农业生产、农企产销恢复情况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2-03-11 16:39:16访问量:字体

3月10日下午,副市长蒋新峰带队到南丰走访调研春季农业生产、农企产销恢复情况。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希,镇党委委员兼行政审批局局长陆静亚陪同。

蒋新峰首先来到建农村的羊肚菌生产基地,现场察看了羊肚菌的长势,详细了解栽培技术、种植规模和市场需求等情况。他指出,羊肚菌营养价值高,市场需求大,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要选育推广优良品种,抓好生产培育,打造特色农业品牌。

在港诚生态农业园,蒋新峰一行详细了解了园区管理、种植品种、亩产效益和农技推广等情况,实地观摩了春季梨园田间管理和沼液滴灌还田系统的演示。他强调,现代农业发展离不开农业科技的推广与使用,要加强研发与生产的对接,推动农业机械化、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四化”融合。同时要强化技术指导培训,培养更多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的高素质“新农人”,为农业农村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蒋新峰强调,当前正值春耕生产关键时节,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细抓实农业生产、农资供应、农技指导、病虫害防治等工作,做好农产品稳产保供,切实守住农业基本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