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三农服务 > 农业

张家港市持续开展疫情期间防疫及生产指导服务

来源: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时间:2022-04-07 16:48:55访问量:字体

为积极做好粮油、果树生产经营主体疫情防控工作,督促主体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利用清明假期对相关粮果基地进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田间管理等指导和服务。

在高桥村录堂家庭农场、学为家庭农场,技术人员踏田分析了在田小麦的生长情况,预估抽穗时间,对小麦后期田间管理、穗期病虫害防治进行了指导。在田间指导同时,给农户送上了相关技术资料,并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了提醒。

按照近期货运、外来人员管控的新要求,编写了《果园疫情防控期间告知书》,通过下乡入户及条线发放到规模果园。在张家港启园农业合作社、张家港市港诚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乐余镇永利土地股份专业合作社、张家港市力拓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张家港市汇丰源农业专业合作社5家规模果品企业指导时,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5家企业的工作人员,尤其是外来人员的健康监测登记信息、劳务需求等情况,督促基地完善工作人员健康监测信息登记,强化来(返)港人员及货车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筑牢基地疫情防控屏障。

下阶段我市将进一步强化基地疫情防控指导,落实基地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与农业生产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