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三农服务 > 三农

张家港市积极落实村级组织运转保障经费补助

来源: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时间:2022-05-10 16:33:10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夯实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根基,切实保障基层村级组织在疫情防控形势下的稳步运转,近日,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市财政局积极落实2022年度村级组织运转保障经费补助。

根据《关于支持“十四五”期间全市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政策的意见》和《关于“十四五”期间全市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政策支持的实施细则》文件精神,我市建立健全了资金稳定、管理规范、保障有力的村级组织运转经费保障机制,保障补助经费专项用于村集体运转保障等公共事务支出,确保资金专款专用、落实到位。

在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准确把握“稳字当头”总基调,充分体现政策发力适当靠前,稳住经济社会发展基本盘,兜牢兜实民生保障底线。针对全市12个区、镇、街道,共计拨付2022年度村级组织运转保障经费市级补助1675.3万元,为全市113个村级组织稳步运转“保驾护航”,为提升村级组织治理效能提供了资金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