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三农服务 > 农业

张家港市调研农机维修检修及零配件供应情况

来源: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时间:2022-05-10 17:03:30访问量:字体

进入五月,张家港市夏收夏种工作即将拉开帷幕,为进一步做好夏忙期间农机化各项工作,保障夏收夏种顺利进行,55日,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戴玉胜带队对全市各区镇、街道农机维修中心、农机合作社、农机经营企业等重点场所进行调研走访,全面摸清我市农机维修检修及零配件供应情况。

戴玉胜一行先后来到乐余镇农机维修中心、乐源农机库、南丰镇联鑫农机维修点实地查看农机维修检修情况及零配件库存情况,对各维修点存在的问题进行协调解决。随后,调研组针对烘干作业安全生产进行了调研,在南丰镇永联米业烘干中心、乐余镇烘干中心现场检查烘干设备运行维护情况,督促相关企业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进行作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

下一步,张家港市农机部门将紧抓农时,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农机维修检修志愿服务活动,以开展“农机优质服务月”为抓手,推动农机科技志愿服务走深走实,为夏收夏种有序进行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