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三农服务 > 三农

第五届“绽放杯”5G应用乡村振兴专题一等奖花落南丰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2-09-13 09:02:27访问量:字体

南丰镇永联村和江苏移动的合作项目《5G双千兆助力永联村“种好”乡村振兴“示范田》第五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乡村振兴专题赛决赛中比分位列第一,荣获一等奖。

第五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乡村振兴专题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通信管理局、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指导。

大赛是以“5G助力乡村振兴,全面推进共同富裕”为主题。自2022年4月28日启动以来,引来广泛关注,全国共641个项目参加比赛,专家评审委员会经过三个月的严格遴选,共有25支队伍进入决赛,永联村参赛项目荣获第一。

据悉,永联村目前不仅实现5G专网全域覆盖,并且特别定制了数字永联5G频道,依托移动双千兆网络覆盖与江苏移动互联网电视平台,用数字信息着力提高农村生活智慧化、基层工作数字化、农业生产智能化,为智慧农村建设构筑了“永联样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