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三农服务 > 三农

市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举办稻麦“地面-航空”施药协同高效技术培训暨现场演示会

来源: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时间:2022-09-09 16:25:26访问量:字体

为加快推进我市智能农机装备示范应用,助力我市农业机械化向全程全面高质高效转型升级,8月31日,市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在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举办了稻麦“地面-航空”施药协同高效技术培训暨现场演示会,南京农业大学、农业农村部南京农机化研究所有关专家、各镇(区、街道)农机管理员、农机合作社负责人、种植大户等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共同观摩了高地隙喷杆电涡流喷雾植保机、植保无人机作业演示,技术人员就“地面-航空”施药协同高效技术进行了现场讲解,并通过与常规高地隙植保机进行作业对比,更加直观地展示了协同施药技术所具备的优势。

在随后的理论教学环节,南京农业大学专家教授围绕稻麦“地面-航空”施药协同高效技术应用进行了授课,为新技术的推广应用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下一步,市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将继续开展稻麦“地面-航空”施药协同高效技术各项试验示范,加快新机具新技术示范推广力度,助力我市农业机械化向全程全面高质高效转型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