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三农服务 > 三农

冶金园(锦丰镇):组织开展农贸市场周边环境专项督查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4-03-14 09:13:42访问量:字体

313日上午,冶金园(锦丰镇)城管委办公室副主任钱国浩带队对农贸市场及周边小区环境开展专项督查。

钱国浩一行先后来到合兴农贸市场、新天地市场等,重点检查了市场内部及周边小区、背街小巷基础设施、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经营秩序等方面情况,对在督查中发现的卫生保洁不到位、占道经营等不规范现象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钱国浩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对标对表抓整改,紧紧围绕整洁、有序、规范、安全的要求,从硬件改造、环境改善、秩序管理等方面入手,疏堵结合,加快推进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抓好常态化、规范化管理,督促经营户养成规范有序的经营习惯,切实维护好市场周边环境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