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三农服务 > 三农

江苏现代农业(蔬菜)产业技术体系(张家港)综合示范基地举办培训观摩会

来源: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时间:2024-03-14 16:57:07访问量:字体

3月11日,2023-2024年度江苏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建设项目江苏(张家港)现代农业(蔬菜)科技综合示范基地培训观摩会于苏州村政学院召开。参加培训的有张家港市各镇(区)技术员和种植大户代表30余名。

此次培训采用现场观摩和技术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以学促思、以思促悟、以悟促行。上午的理论学习邀请江苏省农业科学院蔬菜研究所副所长刁卫平和国家大宗蔬菜产业技术体系苏州综合试验站站长徐溟分别就茄果类蔬菜和南瓜绿色高效栽培技术及品种推介进行授课,详细介绍各类优质新品种及配套栽培模式,绿色防控、秸秆原位还田和湿旱轮作等落地技术。

下午,培训人员前往善港基地参观先进设施蔬菜高效栽培技术和智能化管理模式,学习基地的尾菜处理、稻壳还田、循环农业等绿色生产方式和理念。

下一步,蔬菜产业技术体系将持续赋能张家港市产业发展,聚焦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的推广应用,不断提升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种植户的生产技能,推动张家港市蔬菜产业优质高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