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三农服务 > 三农

江苏省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来张家港市调研粮食烘干新技术情况

来源: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时间:2024-03-15 17:05:15访问量:字体

 3月13日-14日,江苏省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赵敏、卢青一行来张家港市就移动式烘干、清洁热源改造等粮食烘干新技术展开调研,张家港市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站长赵占春陪同调研。

一行人实地考察了张家港市塘桥镇鹿苑金牛烘干中心、维良家庭农场烘干基地、张家港市塘桥欧桥粮食烘干加工厂,了解烘干机油改电情况。通过清洁能源改造,粮食烘干成本从原来的0.07-0.08元/斤降到0.03-0.04元/斤,受到用户欢迎。调研组对张家港市粮食烘干新技术给予肯定,并烘干机清洁热源改造和应用发展给出了指导意见。

下一步,张家港市持续加强农机装备水平,以高水平农业科技支撑赋能港城农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