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不惧风雨 守望平安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0-07-17 10:31:26访问量:字体

7月6日,张家港保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人正在对停靠码头的船舶进行带缆加固。

7月13日,保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正在拆除安全隐患广告牌。

7月13日,市长江防洪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实时监测全市21座沿江泵闸站工程水位情况。

7月14日,交警在市区人民路与港城大道的十字路口冒雨指挥交通。

7月15日,市供排水管理处工作人员在市区百桥路清理雨水边井里的杂物。

7月15日,在市区龙潭路,市供排水管理处工作人员正在疏通雨水管网。

7月16日,张家港海事局工作人员在海巡艇上实时关注水位动态。


总有这么一群人,他们逆风而动、冒雨前行,他们与时间赛跑、与灾情战斗。

自6月9日入梅以来,我市已出现6次强降水过程,截至7月15日,全市平均梅雨量已达502.6毫米,比常年偏多一倍。水务、公安、长防办、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工作人员值班巡查、抢排积水、应急处置……他们不惧风雨,坚守一线,一心为民……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成为雨中最动人的风景。

(陆佳楠)

摄影:褚珊珊 陆佳楠 王单 陈佳琪 施柏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