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多彩夜沙洲·热力,为梦想提速”夜间经济主题活动启幕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0-08-03 16:07:56访问量:字体

活动现场全景


文创区


市民品尝美食


荧光夜跑


8月1日晚,在灯光璀璨的夜色中,“多彩夜沙洲·热力,为梦想提速”夜间经济主题活动启动。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我市市委书记潘国强,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韩卫等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2020年张家港全民健身大联赛项目发布,潘国强为张家港全民健身大联赛形象大使——奥运会击剑冠军骆晓娟颁发证书。

韩卫为我市首批9家“深夜食堂”商家授牌。为繁荣发展夜间餐饮消费,助推“夜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育本地餐饮品牌,我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深夜食堂”“深夜美食”推选活动。同时举行“线下购物无理由退货”商家扩面签约仪式。自5月起,我市积极推行线下购物无理由退货,目前已签约商家2142家,其中7天无理由退货商家2103家、旅游行业30天无理由退货商家39户,设立管理服务站9个,受理无理由退货43起。

活动还对我市文化旅游和夏季旅游线路进行了推介,发布了“嗨游张家港”智慧旅游小程序。随着省内游、省外游的逐步放开,为进一步提振文旅消费信心,苏州及我市近期又出台了一系列惠民政策。8月1日起,“苏州锦鲤”新增支付宝平台报名、发券和消费支付渠道,所涉及的商圈范围已扩展至张家港。在前一轮1万份交通消费券发放的基础上,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联合市总工会还将向广大职工发放每人300元的旅游红包。同时,推出“多彩夜沙洲”港城有戏小剧场夏日演出季活动,进一步丰富我市夜间文体活动。

活动中,与会嘉宾共同为文明荧光夜跑团发令,并游览了夜市,体验“夜经济”魅力。

走进沙洲夜市,非遗集市、文创集市、汽车后备箱集市等项目的94个参展摊位带来夜间消费新体验;还搭建了特色直播间,通过网络直播,为我市文体旅产品及港城特色产品“硬核”带货;百人瑜伽、百队啦啦操、篮球秀、轮滑秀、夜光跑、中超联赛直播等一系列活动热力四射、激情满格。

据悉,“多彩夜沙洲·热力,为梦想提速”夜间经济主题活动以热游、热娱、热动、热购为主题,以高铁开通为契机,以恢复跨省团队游,及2020赛季中国足协超级联赛苏州赛区举办为切入点,进一步加速释放夜间消费需求,打造“多彩夜沙洲”夜间经济品牌,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用夜间经济的万家灯火,照亮美丽港城的璀璨夜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