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双12苏州购物节——嗨购张家港”火爆启动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0-12-12 10:41:40访问量:字体


12月11日晚8时,“双12苏州购物节”正式拉开帷幕,我市市委书记潘国强在苏州中心主会场参加购物节启动仪式。我市在沙洲路步行街东首同步启动“双12苏州购物节——嗨购张家港”活动,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韩卫,市委副书记王亚方,市政协主席黄雪元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双12苏州购物节——嗨购张家港”活动采取线上线下联动、网红直播带货的方式进行,打造了一个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启动仪式。活动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5个2020年度张家港市夜经济文旅消费集聚区、10个2020年度张家港市夜经济优质项目,以及获得“寻味沙洲·十二席”和“寻味沙洲·十碗面”的餐饮单位被授予奖牌。

随后,与会领导嘉宾还参观了在步行街举办的文化市集活动,和市民们一起享受美好的嗨购时刻。市集上,流动网红餐车美食、非遗产品、文创产品等40多个摊位依次排开,商品琳琅满目,既有精美工巧、匠心雕琢的传统美食,也有物美价廉、精致绝伦的手工作品,并设置了网红直播区,充分点燃了消费者的购物热情,不少摊位商品都提前售空,紧急“补仓”。当晚,还举行了“嗨唱夜沙洲”张家港市第四届青年歌手大赛优秀歌手公益演唱会,为港城的“夜经济”再添了“一把火”。

据悉,作为“双12苏州购物节”的城市消费联动项目,“双12苏州购物节——嗨购张家港”将举办“1+8+12N”场具有标志性的城市消费重点节庆活动。此次活动将持续4个月,包含“双12”、冬至、元旦、春节、元宵节等重大节庆假期,围绕“云上购物”“文体非遗”“旅游住宿”“餐饮美食”“名特优品”“进口商品”“汽车消费”“家居电子”等八大购物方向,聚焦夜间经济、品牌经济两大形态,推出“嗨翻云上十二购”“乐活港城十二秀”“夜话沙洲十二宿”“舌尖美食十二赏”“名特优品十二汇”“乐购舶来十二品”“购车优惠十二礼”“家居电子十二惠”系列主题活动120余场,万企万品、全城动员,日日有活动、周周有亮点,大力营造欢乐购物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