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苏州2月24日疫情通报

来源:“苏州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时间:2020-02-25 10:06:00访问量:字体

2020年2月24日0-24时,苏州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新增出院病例7例。

截至2月24日24时,苏州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87例,其中,重型病例1例,出院病例57例。

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972人,已解除医学观察934人。

2020年2月24日0-24时,张家港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截至2020年2月24日24时,张家港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例。

专家提醒,近日,各地逐步复工复产,在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同时,还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尽量减少到人群聚集的场所,减少不必要的外出。要做好科学、适度消毒,在没有出现过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的普通公共场所,通常以通风、清洁为主,预防性消毒为辅。家居环境中,人员稳定,没有外来污染源,可以清洁为主。消毒时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影响身体健康和造成环境污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