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苏州2月25日疫情通报

来源:“苏州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时间:2020-02-26 10:21:00访问量:字体

2020年2月25日0-24时,苏州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出院病例。

截至2月25日24时,苏州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87例,其中,重型病例1例,出院病例57例。

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972人,已解除医学观察947人。

2020年2月25日0-24时,张家港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截至2020年2月25日24时,张家港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例。

专家提醒: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随着我省响应级别调整,各项限制性措施逐步解除,人群流动将逐渐恢复常态,暴露于传染源的机会大大增加,公众仍须注意加强自我防护。要继续保持防范意识,减少社会交流活动,减少不必要的人群聚集;家庭及办公场所要勤通风;出行时佩戴口罩,尤其是去往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时;要勤洗手,注意饮食卫生,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