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苏州3月2日疫情通报

来源:“苏州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时间:2020-03-03 11:06:00访问量:字体

2020年3月2日0-24时,苏州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新增出院病例3例。

截至3月2日24时,苏州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87例,其中,在院病例20例,出院病例67例。

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978人,已解除医学观察973人。

2020年3月2日0-24时,张家港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截至2020年3月2日24时,张家港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例,其中出院病例1例。

专家提醒:在分区分级差异化精准防控过程中,建议公众按照所在居住地的防控要求做好配合、开展个人防护。对于公众而言,不管所在地区处于哪个风险级别,自我防护都是预防新冠肺炎的重要手段,切不可麻痹大意。要继续保持防范意识,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比如戴口罩,勤洗手,注意咳嗽礼仪,每日通风清洁,减少去人群聚集场所,复工复产后与同事保持一定距离,分散就餐等,会有效降低感染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