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关于实施第四轮生态补偿政策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财政局发布时间:2020-05-29 15:37:00访问量:字体

为优化生态补偿政策,健全生态补偿机制,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根据《苏州市生态补偿条例》《苏州市生态补偿条例实施细则》和《苏州市关于实施第四轮生态补偿政策的意见》等有关规定,结合本市实际,我局起草了《关于实施第四轮生态补偿政策的意见》(征求意见稿)。为充分听取各方意见,现将该征求意见稿通过张家港市政府网站予以公布,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社会各界可以在2020年6月29日之前,通过以下途径提出意见:

一、通讯地址:张家港市人民中路56号财税大厦市财政局,邮编215600。

二、电子邮件:2403968156@qq.com

附件:《关于实施第四轮生态补偿政策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张家港市财政局

2020年5月29日


附件:《关于实施第四轮生态补偿政策的意见》(征求意见稿).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