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张家港市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相关事项公告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时间:2020-06-09 14:09:00访问量:字体

根据《关于做好全省2020年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人员笔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前期招聘公告有关内容,现就张家港市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本次公开招聘参加江苏省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笔试,笔试时间为2020年6月21日上午9:00-11:30,地点在张家港市区内(详见《笔试准考证》)。

二、笔试准考证领取

为保障考生健康安全,切实提高疫情防控质效,经研究,本次公开招聘的《笔试准考证》由原定的登录报名系统网上打印,统一调整为现场领取。

1.领取时间:6月19日9:00-16:00,6月20日9:00-19:00。张家港户籍或在张家港工作的考生,建议安排6月19日或6月20日上午领取。

2.领取地点:张家港市体育馆(张家港市人民中路48号),考生统一从体育馆南门“考生入口”进入,从体育馆西侧“考生出口”离开。

领取《笔试准考证》地点位置示意图

领取《笔试准考证》出入口示意图

3.来自湖北(非武汉)的考生,须主动出示有效的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武汉考生须同时出示有效的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和血清抗体阴性报告。持“苏康码”非绿码的考生,以及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应配合至指定地点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来自湖北(非武汉)的考生,须主动出示有效的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武汉考生须同时出示有效的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和血清抗体阴性报告。持“苏康码”非绿码的考生,以及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配合至指定地点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4.防疫要求: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持“苏康码”绿码、领取《笔试准考证》期间体温异常或者出现干咳、乏力等症状的考生,应配合现场医务专业人员做好复测体温和流行病史排查,复测体温正常的,继续领取《笔试准考证》;复测体温仍异常的,送至定点发热门诊就诊。

三、相关说明

1.“苏康码”申请。①下载江苏政务服务APP,点击“防疫专区”或搜索“苏康码”,进入“苏康码”服务。未经过江苏政务服务网实名认证的用户,点击后会跳转到实名认证流程进行认证,认证后可继续填写申报信息获取“苏康码”;②江苏政务服务支付宝小程序,点击“防疫专区”或搜索“苏康码”,进入“苏康码”服务;或者在支付宝首页搜索“苏康码”。未经过江苏政务服务网实名认证的用户,点击后会跳转到实名认证流程进行认证,认证后可继续填写申报信息获取“苏康码”。

2.“防疫行程卡”查询。微信客户端搜索“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在便民服务栏的“防疫行程卡”中输入手机号进行查询。

3.所在地区疫情风险等级查询。可在“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中点击“各地疫情风险等级查询”,或在“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中点击“疫情风险查询”,或登录网址http://bmfw.www.gov.cn/yqfxdjcx/index.html选择查询。

4.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考生可前往经过正式备案的新冠病毒检测采样服务点进行核酸检测,请提前与采样服务点对接联系,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前往采样服务点进行采样检测。张家港市受理个人新冠病毒检测采样服务点为张家港澳洋医院(杨舍镇金港大道279号,采样时间为每天14:00-15:30,联系人樊卫峰,联系电话0512-56999683、13862218010)。

附件:张家港市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考生承诺书

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月9日


附件:附件:张家港市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考生承诺书.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