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度新市民子女积分入学名单的公示

来源:张家港市新市民事务中心发布时间:2020-07-01 09:23:59访问量:字体

根据《张家港市新市民积分管理办法(2016修订)》规定,结合我市2020年秋季各镇(区)、学校新市民积分管理入学公办学位数,现对全市拟积分入学的新市民子女按镇(区)、学校、申请人所得积分高低进行排名公示。公示时间为7月1日—7月5日。公示期间内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的,可来电举报。举报内容一经查实,将取消申请人子女的积分入学资格。举报电话80175113、80175112。 

新市民子女积分入学报名须知:通过积分获得公办学位的新市民家长,请于7月3日前在“张家港新生信息采集系统”(微信关注公众号“张家港教育”点击新生报名)选择相应的公办学校录入相关信息,提出入学申请;通过积分未能获得公办学位的新市民家长,请于7月3日前在“张家港新生信息采集系统”选择民办学校录入相关信息,提出入学申请。如有疑问请咨询各学校或电话:58215343。

                                

                                          张家港市新市民事务中心 

                                              2020年7月1日


2020年新市民子女积分入学公示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