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张家港市金港镇后塍核心区及北部区域(JGHC-01-05基本控制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批前公示

来源: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时间:2020-07-17 14:52:30访问量: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要求,现将《张家港市金港镇后塍核心区及北部区域(JGHC-01-05基本控制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主要内容进行报批前公示,征求公众意见。公示时间为2020年7月17日至2020年8月27日,在此期间,公众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致电:0512-58320959(保税区规划建设局)。


金港镇人民政府

2020年7月17日


一、规划范围

JGHC-01-05地块规划范围:东至文星北路,南至塍中路,西至人民北路,北至澄杨路,规划调整用地面积约33.42公顷。

二、调整内容

本次调整主要涉及用地性质、道路、绿地和水系调整。具体如下:

1、将文星北路与塍中路交叉口处文化活动用地(A22)调整为二类居住用地(R2),将南横套与健康北路交叉口处的图书展览用地(A21)调整为商业用地(B1);将健康北路东侧和文星北路西侧的商住混合用地(RB)调整为二类居住用地(R2);在澄杨路与健康北路交叉口东北角新增一处生产研发用地(Ma);将南横套两侧的绿化带宽度调整为15m;在健康北路西侧新增5m绿化带。

2、根据镇区实际建设需求,调整健康北路和文星北路的道路红线宽度。

3、根据张家港市重要河湖名录相关要求,对南横套的河道规模进行调整。


大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