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张家港高铁新城6号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批前公示

来源: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时间:2020-08-26 13:45:11访问量: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现将《张家港高铁新城6号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主要内容进行报批前公示,征求公众意见。公示时间2020年8月26日-2020年10月13日,在此日期内,公众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致电张家港高铁新城管委会:58963938,塘桥镇人民政府:58441090。


塘桥镇人民政府

2020年8月26日


一、规划范围

规划范围东至通江大道(204国道)、西至馨苑路(融沪路)、北至南苑路、南至新泾路,面积约3.54平方公里。

二、功能定位

衔接上位规划总体要求,规划以复合功能,土地混合使用、完善配套,公交导向开发、绿轴引领,生态体系构建为规划理念,打造“活力绿央,宜居家园”。

三、空间结构

规划形成“一心四点、两轴六片、一环联动、有序开发”的空间结构:

“一心”是指公共服务核。

“四点”是指居住片区节点。

“两轴”是指健康乐活主题轴、繁华发展主题轴。

“六片”是指六个居住片区。

“一环”是指沿温泽路、蕴山路、方圆路、云锦路环绕形成的商业服务设施环。

四、道路交通规划

坚持交通引导发展,构建主次分明、高效便捷的综合交通系统。本次规划道路以快速路、主干路为骨架,次干路与支路为补充。

(1)快速路

在本次规划范围内为通江大道(204国道)、新泾路。

(2)主干路

本次规划范围内为南苑路、馨苑路(融沪路)、奋进路(青龙路)、争先路(黄桥路)。

(3)次干路

本次规划范围内为温泽路、徐家湾路、瑞锦路、建业大街。

(4)支路

结合用地功能加密支路,提升出行便捷性与可达性。

五、绿地系统规划

规划依托现状水系和绿地优势,以瘦央园为主要纽带,形成以组团绿地、公园/广场混合用地为核心,以街头游园、街旁绿地等为补充的层次丰富、功能多样的蓝绿交织生态空间。





大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