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凤凰镇关于部分村(居)撤并调整事项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0-12-28 12:18:34访问量:字体

一、事项概况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社会治理水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关于进一步依法规范农村“合村并居”工作程序的指导意见》(苏民办〔2020〕23号)等文件精神,统筹考虑我镇地域、人口、村(居)规模等因素,拟将恬源社区居民委员会并入双塘村村民委员会。办公地点在双塘村村民委员会。

二、事项说明

此次公示仅征求公众对于恬源社区撤并调整事项的意见及建议。

三、公示目的

根据有关规定,现将该事项进行公示,征求公众对本事项的意见及建议。

四、信息反馈方式

1.本次公众意见征集持续七个工作日(2020年12月28日至2021年1月6日),联系方式见下方表格。

2.公示期结束后,咨询单位将通过随机派放问卷的形式再次向公众征集意见及建议,公众亦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联系等方式与咨询单位、事项单位联系预约填写问卷。

3.自公示之日起的七个工作日内,事项单位可为公众提供相关资料查询、查阅服务。

五、联系方式

注:反馈意见请注明本人身份、联系电话或地址等

凤凰镇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