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张家港市乐余镇(LYJG-01-04基本控制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批前公示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1-01-22 13:32:00访问量: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要求,现将《关于张家港市乐余镇(LYJG-01-04基本控制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主要内容进行报批前公示,征求公众意见。公示时间为2021年1月22日至2021年3月11日,在此期间,公众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致电:0512-58662126(乐余镇人民政府)。

                                                                        张家港市乐余镇人民政府

                                                                           2021年1月22日

一、规划范围

LYJG-01-04地块规划范围:南至张家港铁路专用线,西至四干河,北至乐坤路,用地面积约34.02公顷。

二、调整内容

本次调整主要涉及用地性质、电力线调整。具体如下:

1、对现行控规中的文化设施的用地按照现状用地边界进行调整,面积由原来的1.54公顷调整至0.38公顷。

2、对现行控规中的部分文化设施用地按照现状情况调整为农林用地,用地面积约为1.17公顷。

3、对现行控规中110kV电力线的走向按照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