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张家港市养老服务时间银行爱心商户招募公告

来源:张家港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03-16 09:46:29访问量:字体

张家港市养老服务时间银行是由市民政局联合市文明办、市慈善总会、市养老志愿者协会推行的为老服务互助项目。项目依托互联网+养老志愿服务平台,探索低龄助高龄的养老新模式,帮助老年人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文明风尚,大力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氛围,汇聚社会各界爱心,颂扬公益慈善事业,在全市形成爱心流动的公益循环,特在全市范围内招募一批热心公益慈善的爱心商家参与我市养老服务时间银行。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截2021430日。

二、招募范围

全市各镇(区)商户、各村(社区)周边商户。

三、招募条件

诚信、守法经营,无不良信用和犯罪记录,具有良好的商家品德;热心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自愿与张家港市养老服务时间银行合作。

四、爱心商户的权益与义务

(一)权益

入选的爱心商户将被纳入张家港市养老服务时间银行爱心商户库,并统一获得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联合颁发的“张家港市养老服务时间银行爱心商户”牌匾,烙刻慈善印记,打造公益形象,提升自身信誉和影响力;优秀爱心商家将获得相应荣誉表彰及有关证书,携手促进我市养老服务和慈善事业发展。

(二)义务

张家港市养老服务时间银行爱心商户须秉持公益之心,为全市养老服务时间银行服务平台注册的志愿者提供时间币兑换服务(即一定数量的时间币可抵扣商品或服务的部分金额,抵扣额度根据商家意愿确定,详细兑换细则将于招募结束后公布)。爱心商户在用商品或服务资源获取时间币后,可储存于自身时间银行账户内,并根据商户意愿,选择在一年内将累计获得的时间币转赠给有养老服务需求的老年人。若一年期限内爱心商户的时间币账户有剩余,则自动转存至时间银行市级总账户。

招募原则

招募活动将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尊重爱心商户的意愿,维护其合法权益,选拔一批积极进取、充满活力、乐于奉献、热爱公益的爱心商家,提升品牌文化,展现港城敬老孝老、友爱互助的城市魅力和风采。

招募方式

1.招募活动采取各镇(区)推荐和爱心商户自荐相结合的方式,推荐资料需填写简介、公益服务经历、荣誉等。

2.推荐材料请于截止日前发送至养老服务时间银行市级工作组邮箱841576092@qq.com,联系人:钱敏珠,电话:58112349

附件:张家港市养老服务时间银行爱心商户申请



张家港市养老服务时间银行工作组

2021315

张家港市养老服务时间银行爱心商户招募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