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地名规划编制成果公示

来源: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发布时间:2021-06-02 16:44:43访问量:字体

根据《江苏省地名管理条例》规定以及市民政局关于做好苏州市镇级地名规划编制成果论证审批工作的通知(苏政民区(2018)2)文件要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20209月启动了辖区地名规划编制工作,聘请了第三方技术服务公司,并组织了熟悉当地文史的专家参与该项工作。

经过资料梳理、采集词库、匹配名称方案、征求园区意见、苏州市级技术专家指导、可行性论证等一系列流程,现已形成了园区地名规划编制成果报审稿为使本次地名规划编制工作更好地符合科学性、计划性、全局性的要求,体现园区人文底蕴和实用性,起到传承和保护当地历史文化的作用,现向社会公示本成果。公示时间为本公示公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向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地名规划编制工作组反映。

联系人:顾骁峰

联系电话:0512-58640908

邮箱:450417735@qq.com

地址: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红旗中路1

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地名规划成果情况概要(公示版)

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地名规划方案表(公示版)

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地名规划采词库(公示版)

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地名规划综合方案图(公示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