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张家港市后塍街道JGHC-07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批前公示

来源: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时间:2021-07-09 13:34:13访问量: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要求,现将《张家港市后塍街道JGHC-07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主要内容进行报批前公示,征求公众意见。公示时间为2021年7月9日至2021年8月19日,在此期间,公众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致电:0512-58320016(保税区规划建设局)。


张家港市保税区管委会

2021年7月9日


一、规划范围

规划范围北至晨丰公路,南至澄杨路,西至中华路,东至港华路,用地面积约为205.21公顷。

二、功能定位

规划将本地块定位为:后塍街道社区级公共配套中心;生活便捷、生态宜居的现代居住生活中心;产城融合的示范区。

三、用地布局结构

规划“一轴一廊四片区”的布局结构。

“一轴”:人民路发展轴。

“一廊”:沿晨丰公路高压防护绿廊。

“四片区”:南部产业组团、北部产业组团及规划范围东西两侧的居住组团。

四、道路交通规划

规划区内交通主要形成“两横三纵”的主要道路网络,其中“两横”为晨丰公路、澄杨路;“三纵”为中华路、人民北路、港华路;并在主要道路网络内,依据使用需求和实际建设情况,用次干路及支路构建路网,形成实用便捷的交通体系。

规划区外部交通便捷,通过晨丰公路、中华路、港华路等连接外部各快速路、主干路。

五、绿地系统规划

规划范围内公园绿地主要位于十字港沿岸及北部晨丰公路南侧高压防护廊道,结合水系进行绿化景观塑造,强调绿与水的良好衔接,保证绿化景观的连续性和完整性。






大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