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江苏扬子江国际化学工业园扩区事项的公示

来源: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4-04-16 16:45:16访问量:字体

一、事项概况

江苏扬子江国际化学工业园于2001年5月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是以精细化工为主要特色的化工园。江苏扬子江国际化学工业园总规划面积16.94平方公里,是张家港保税区工业配套区,享受保税区有关优惠政策,其规划管理和开发建设由江苏省张家港保税区管委会负责。为适应不断进区项目发展需要,根据国家产业、土地政策要求,园区正在申报扩区,拓展发展空间,加快基础配套建设,以良好投资环境吸引更多化工客商入驻化工园。拟调整扩大区域规划范围详见附图。

二、征求公众意见

根据有关规定,现将该事项进行公示,征求公众对本事项的意见或建议。主要就以下几点征求公众对本事项的意见,如有其他方面意见或建议也可提出:

(一)本事项对您工作、生活的影响;

(二)本事项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三)其他意见、建议。

三、公众意见和建议反馈渠道

公众对本事项实施的意见或建议,可通过以下方式向有关单位进行反馈。

(一)事项责任单位

单位名称: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联系人:姜扣琴

联系方式:13913156651

(二)评估实施单位

单位名称:苏州苏政行规划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工

联系方式:15937093872  邮箱:1289477984@qq.com

四、公示时间

自公示之日起10日,即从2024年4月16日至2024年4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