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投资者

中环海陆顺利通过2020年省级新产品鉴定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0-06-29 17:12:31访问量:字体

627日,2020年江苏省级新产品鉴定会在张家港中环海陆高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召开。鉴定会委员由江苏省机械工程学会、南京理工大学、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南京迪威尔高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多位专家组成。会议通过了“HDJC-i5000大型环锻件全自动超声检测装备”产品的省级鉴定,该产品达到国内大型环锻件自动超声检测装备的领先水平,在环锻件领域属国内首创。

中环海陆通过自主研发提升产品性能,此次验收的新产品技术水平先进、创新性强,相关技术已获发明专利1件,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件,登记软件著作权1项。同时该产品已用于企业生产,提高了环锻件检测效率、产品质量和经济效益,充分体现了中环海陆的产品研发及技术创新能力。与会专家听取了关于新产品研制开发情况的汇报并审阅鉴定资料,经质询技术相关细节及讨论评估,一致认为:“HDJC-i5000大型环锻件全自动超声检测装备产品”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在环锻件领域属国内首创,同意通过新产品鉴定。

中环海陆是国内特种环形锻件品种齐全、技术先进、规模靠前的专业制造商之一。该公司已建立了科研生产一体化的完整业务和研发体系,建有“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江苏省环形锻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等研发机构和平台,承担了江苏省科技支撑计划等多个项目,在工业金属锻件领域取得了重大创新与成果,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授权41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32项,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等多个国家、省部级科学技术奖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