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投资者 > 投资政策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生产性服务业供给能力提升项目的通知

来源: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1-03-29 18:04:37访问量:字体

各区镇:

根据省工信厅、苏州市工信局关于开展2021年生产性服务业供给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有关要求和部署,现组织开展申报工作,相关要求如下:

一、基本条件

申报企业需为符合国家统计局公布的《生产性服务业统计分类(2019)》标准(附件2)的生产性服务业企业。

二、申报流程

本次申报围绕“建成一个分产业生产服务资源库,培育一批优秀服务机构,遴选一批优秀解决方案”的工作目标,分三个阶段逐项推进。

(一)建设省生产性服务业资源库

请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入库对象申报,包括在建生产性服务平台及第三方投资的专业化服务能力提升等重点项目,生产性服务业重点学科带头人、政府引进人才及重点领域战略性工程负责人等专家,为先进制造业集群提供定制化服务的生产性服务业相关技术产品。

一家企业可同时申报多个项目、专家和产品,按照附件3要求准备申报材料(无需提供附件),形成汇总表(附件4中的sheet14),于423日前将电子版和纸质版材料二份报送市工信局装备工业科。

(二)推荐优秀服务机构

   请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优秀服务机构申报,包括服务型制造公共服务平台、共享制造服务平台、为先进制造业集群提供专业化服务的生产性服务业特色基地(企业)等(需从入库机构中挑选申报),按照附件5要求准备申报材料,形成汇总表(附件4中的sheet5),于521日前将电子版和纸质版材料二份报送市工信局装备工业科。

(三)推荐优秀解决方案

请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优秀解决方案申报,包括引领制造业服务体系创新、协同制造、共享制造系统和面向主导产业全产业链供应链创新等(需从入库产品中挑选申报),按照附件6要求准备申报材料,形成汇总表(附件4中的sheet6),于618日前将电子版和纸质版材料二份报送市工信局装备工业科。

联系人:丁亚楠 56729020

附件:附件1:关于组织2021年生产性服务业供给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的通知(苏工信服务﹝2021﹞83号)
          附件2:生产性服务业统计分类(2019)

附件3:申请进入省生产性服务业资源库(项目、专家、产品)申报材料

附件4:2021年全省申报信息汇总表

附件5:生产性服务业优秀服务机构申报材料

附件6:生产性服务业优秀服务方案申报材料

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3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