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投资者 > 资讯公告

非织造布成套设备项目签约落户凤凰镇

来源:凤凰镇发布时间:2020-04-22 09:59:00访问量:字体

凤凰镇经济发展和改革局积极落实“项目提速年”要求,加快引进高质量产业项目。4月20日,瑞法诺机械非织造布成套设备项目成功签约落户凤凰镇,镇党委委员赵文中与瑞法诺公司执行董事张道宏签订项目建办协议。

该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达产后可新增销售1.5亿元,税收1000万元。公司专注于非织造布设备的核心软件开发、电气控制设计和整机系统集成,为客户提供专业、智能、环保的非织造布设备解决方案,是该细分领域的行业领军企业。该公司还将与苏州多瑈新材料有限公司形成产业链协同效应,打通设备研发、工艺开发、产品应用等产业链关键环节,稳步占领高附加值非织造设备及产品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