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投资者 > 资讯公告

沙钢国贸公司入选2019年中国外贸200强名单

来源:冶金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0-04-28 09:35:00访问量:字体

4月23日,《中国海关》杂志发布2019年中国外贸200强榜单与进出口额。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154.4亿元的进口额和80.3亿元的出口额入选2019年中国外贸企业200强名单。

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依托年吞吐能力1.2亿吨的货主码头,凭借快速的决策反应、规范的管理管控、创新的运营模式,进出口贸易涉及的国家和地区超90个,进口物资生产企业及贸易商达1000余家,出口产品用户及贸易商达700余家,与全球知名矿山公司均保持长期友好合作,真正具备了“业务遍全球,朋友遍天下”的自身优势和条件,为公司持续稳定的发展提供了保障。据了解,2019年中国进出口、出口和进口规模均创历史新高,继续保持全球货物贸易第一大国地位。2019年,中国外贸内生动力明显增强,民营企业首次超过外商投资企业,站上了中国外贸舞台的“C位”。中西部地区在我国外贸版图上继续快速扩张,中西部地区和东部地区的“一快一稳”“一增一减”共同推动着中国外贸地区结构朝着更为均衡的方向发展。入围门槛再创历史新高,2019年出口200强上榜底线由2018年的56.8亿元提升至59.3亿元,同比扩大4.5%;进口200强最低门槛由2018年的85.2亿元提升至87.1亿元,同比上涨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