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投资者 > 资讯公告

“金牌律师进红堡超市”护航科技企业发展

来源:科学技术局发布时间:2020-04-21 14:59:00访问量:字体

4月20日下午,由市科技局、市司法局联合主办的“金牌律师进红堡超市”首场活动在沙洲湖科创园成功举办。各镇(区)科技条线分管领导、科创园负责人、“金牌律师”团队以及2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副局长俞萍,市司法局副局长周卫君,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霞,市委“两新”办主任张玲出席活动。

市科技局副局长俞萍在活动中致辞。她说,我市有省级以上科创园10家,其中国家级5家,目前全市科创园在孵企业522家,从科创园这个层面开始实施,是希望形成经验向其他科技载体推广。律师们将进行“三个一”的规定动作,即做一场公益讲座,开展每月一次“专家义诊”,免费为一家企业作法律体检。各科创园要提前安排好场地,广泛开展宣传,征集企业需求,保障服务取得实效。

江苏国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党支部书记惠建明与苏州锴威特半导体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寅;江苏益友天元(张家港)律师事务所主任、党支部书记何海东与张家港清控科创创新基地副总经理林永超;江苏联合—合力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党支部书记朱慧与南工大张家港产业学院院长沈旋,分别签署了“一对一法律体检”服务协议。

签约仪式之后,市律师协会会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江苏剑桥颐华(张家港)律师事务所主任陈尚龙律师,江苏和嘉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党支部书记孙耀峰律师,江苏崇简律师事务所主任、党支部书记秦鹏飞律师,分别围绕“民企新28条”解读、买卖合同法律风险防范以及企业刑事法律风险防范等主题进行了讲解和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