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投资者 > 资讯公告

经开区(杨舍镇)商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

来源:经开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0-05-26 17:26:00访问量:字体

5月23日下午,经开区(杨舍镇)商会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志凯,市工商联副主席许海萍,经开区(杨舍镇)商会会长孙永华及14家副会长单位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企业单位首先参观了易华润东新材料有限公司制造六厂智能制造生产车间。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参加了会长办公会议。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相互分享,交流经验。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参观易华的生产车间和展区后,深受启发,感受到易华先进的管理以及优秀的企业文化。易华在智能化、自动化方面走在了传统制造业的前端,增强了自己的危机应对能力。今年疫情对外贸订单造成了一定影响,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会尽可能把影响降到最低,继续危机求机,认准目标不动摇,做精做强主业,并学习易华的智能化管理,坚持产品创新、做出特色。

区镇商会会长、易华润东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永华分享了办企业的几点精髓:商会平台很重要、形散心不散,团结就是力量;商会企业要有社会责任、有担当,这次商会在短短的时间捐款70万元充分体现了经开区企业的担当。各企业积极作为,复工复产也是有担当的体现;要进一步打造诚信守信,品质为先的企业;要有创新思维,特别是传统产业的创新,同时也要打造优秀的企业文化,这是企业长足发展的根基。

经开区(杨舍镇)商会是一个整体,不是个体,是代表经开区的,要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大家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有困难一起商量、有问题一起解决,携手努力、共克时艰,共同建设好商会。

最后,市工商联副主席许海萍做了总结并介绍了市委市政府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出台的三项政策礼包:每月一期“暨阳面对面”——书记市长企业家见面会、“书记市长微信群”、信息直报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