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投资者 > 资讯公告

中国芯(张家港)第一届集成电路人才培训交流会在高新区举行

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布时间:2020-05-29 16:31:00访问量:字体

5月27日,中国芯(张家港)第一届集成电路人才培训交流会在高新区成功举行。

本次集成电路人才培训交流会由高新区、张家港市集成电路产业促进中心、摩尔精英、沙洲职业工学院共同举办。会议期间,就集成电路产业现状和人才需求,以及我市集成电路产业专业人才培养进行了交流,30余名师生代表参会并参观了张家港市集成电路产业促进中心。

今年3月,工信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芯集成电路人才培养工程产教融合实训基地”落户高新区。基地将围绕中国芯集成电路人才培养工程,联合国内外优质培训机构,采用产教相结合模式,提供集成电路专业人才培训。计划每年开班5~8次,为全市输送集成电路专业人才数百名,打造长三角区域具有核心竞争力、影响力和权威性的集成电路人才培训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