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投资者 > 资讯公告

冶金工业园(锦丰镇)组织召开结对共建“星火计划”燎原工程工作会议

来源:冶金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0-06-03 15:16:00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园(镇)金融惠民之家示范点作用,深入推进“星火计划”燎原工程,6月2日下午,冶金园(锦丰镇)召开结对共建“星火计划”燎原工程工作会议。联兴村、滨江社区、永新社区等3家示范点建设村(社区)以及工商银行锦丰支行、中国银行锦丰支行等8家结对共建银行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工作会议。

会上,冶金工业园经济服务局经济发展科负责人介绍了园(镇)金融惠民之家示范点建设情况以及宣传活动工作方案。各村(社区)、银行针对宣传活动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想法,为扩大宣传影响、增强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做好充足准备。

冶金工业园经济服务局副局长卞新峰主持会议,并要求各村(社区)、结对共建银行加强对接,经常性开展活动,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示范点建设和常态化宣传各项工作。他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到示范点宣传工作重要性,积极引导群众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集资,共同筑牢村(社区)非法金融活动“防火墙”;要进一步利用载体,不断丰富“星火计划”结对共建内容,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金融诈骗、民间借贷和投资理财等专题宣传,让金融知识、惠民政策浸润到村(社区);要进一步明确要求,织密多角度、多维度、多层次的宣传网,力求示范点建设和结对共建工作取得实效,不断提高群众的金融知识普及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