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投资者 > 资讯公告

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获评江苏省“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培育基地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0-06-29 09:24:18访问量:字体

6月24日上午,苏州市工业互联网工作推进大会召开,百余位参会嘉宾共襄盛举,共谋发展。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获评江苏省“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培育基地。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舍镇党委书记卢懂平接受授牌。

根据省工信厅相关文件精神,评选省“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培育基地的目的是推进工业互联网建设和应用,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培育打造一批“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样板区。推进工业互联网建设发展,实现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引领全省“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

近年来,经开区利用互联网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的深度和广度有较大提高,作用效果明显增强,壮大支柱产业,新兴产业培育成效显著。在现代制造、动漫软件、光伏光电、现代商贸、纺织服装等领域涌现出一批利用“互联网+”实现快速发展、竞争力明显提升的企业及一批建立现代管理体制、实现转型发展的龙头企业,中小企业“互联网+”意识和应用水平显著提高。

今后,经开区将进一步完善两化融合和工业互联网发展规划,制订具体的政策措施,明确重点企业和项目,加强与国内知名服务机构和重点工业互联网平台企业的合作,推动行业解决方案在基地内企业的推广应用,积极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工业互联网标杆工厂、星级上云企业等标杆和示范,促进企业的提质、降本和增效,为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