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投资者 > 资讯公告

经开区(杨舍镇)项目“引擎”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0-08-19 14:20:02访问量:字体

项目“新血液”源源不断,产业强链条攀高追新。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经开区(杨舍镇)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确保“招商不断链、项目不停步、发展不松劲”。今年上半年,经开区(杨舍镇)积极开展线上线下签约,成功引进韩国LCD偏光片等21个超亿元项目,总投资达113亿元,实际利用外资2.2亿美元,增长240%,提前9个月完成全年任务。下半年,凭借沪苏通铁路开通的“东风”,经开区(杨舍镇)将继续围绕半导体、新能源汽车、智能装备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持续招引世界500强和行业标杆,尽快形成地标性产业集群。

采埃孚汽车科技(张家港)有限公司三期项目即将投产。近日,项目生产车间的工人们正在对生产线做最后的调试。德国采埃孚集团是全球汽车零部件巨头。2015年,采埃孚集团在经开区(杨舍镇)建设全新生产基地,主要生产电子驻车卡钳、安全气囊等产品。三期工厂主要生产汽车底盘零部件,项目达产后,张家港生产基地将成为集团在亚太区最大的生产制造基地。

在经开区(杨舍镇),同样发展势头良好的还有上海电气集团(张家港)变压器有限公司。该公司于去年底成立,由上海电气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上海南桥变压器有限责任公司和江苏五洲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合并组建而成。新公司在疫情影响下逆势突围,今年上半年新接订单量远超年初既定任务,成为了张家港全面对接大上海、主动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的代表性项目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