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投资者 > 资讯公告

沙钢成为国内首家通过设备设施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0-08-17 17:39:28访问量:字体

日前,经北京国金衡信认证有限公司审核,沙钢正式通过设备设施管理体系认证。成为国内首家通过设备设施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为钢铁企业精细化管理树立了新的风向标。

沙钢集团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总经理施一新在审核会议上表示,设备设施管理是基础管理,吨钢效益、产品效益、产品结构等都与设备设施密切相关。通过认证这种模式,可以把设备设施管理工作做得更有实效。通过设备设施管理体系认证,只是沙钢设备设施管理的一个新起点,沙钢还需要继续摸索,持续推进,积累并分享经验,实现通过设备设施系统的精细化、信息化、智能化管控,进一步提高人均劳动生产率,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实力的目标。

据悉,设备设施管理体系认证,是以国际标准化组织颁布的ISO41001:2018《设施管理体系要求及使用指南》和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发布的T/CAPE10001-2017《设备管理体系要求》为依据,开展的第三方管理体系认证活动。2019年,沙钢等4家单位成为钢铁行业第一批设备设施管理体系试点企业,沙钢率先完成设备设施管理体系认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