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投资者 > 资讯公告

55亿元!沙钢携手国开行苏州分行共铸绿色发展之路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0-09-14 12:28:39访问量:字体

911日下午,国家开发银行苏州市分行——张家港市人民政府深化金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苏州举行。会上,沙钢集团与国开行苏州分行签署55亿元绿色发展沙钢环保综合提升项目合作协议。

国开行苏州分行——张家港市人民政府正式启动长江大保护战略合作。沙钢集团与国开行苏州分行签署绿色发展沙钢环保综合提升项目合作协议。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还与国开行苏州分行签订了深化金融战略合作协议,进行了“退港还城”项目、张家港污泥干化项目等11个银企融资合作项目的现场签约。此次签约融资总额达385亿元,为港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更加强劲的驱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