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投资者 > 资讯公告

沙钢4炉座分获全国节能降耗“优胜炉”、“创先炉”称号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0-09-15 10:28:17访问量:字体

97,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发布了《关于全国重点大型耗能钢铁生产设备节能降耗对标竞赛”2019年度评审结果的公示》,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4360㎡烧结机荣获优胜炉、32680m³高炉荣获优胜炉、45800m³高炉荣获创先炉、2180t转炉荣获优胜炉称号。

据悉,全国重点大型耗能钢铁生产设备节能降耗对标竞赛由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和中钢协联合组织,旨在增强钢铁企业之间的节能技术交流和良性竞争,推动钢铁企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竞赛评选标准基本涵盖涉及钢铁生产设备节能降耗的全部经济技术指标,通过对全国所有大高炉、大转炉、大烧结机等重点耗能设备的节能减排技术指标的综合评价,反映其在同行业中的技术水平,在国内冶金行业具有一定的权威性。

多年来,沙钢坚持降本节支、创新挖潜,以能源管理系统为抓手、科学技术手段为支撑,创新举措、系统谋划,大力推行节能降耗工作,眼光向外学习先进经验,内部组织攻关,通过不断探索尝试,总结优秀经验方法,践行绿色发展”,为企业在国内国际严峻复杂的形势下持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奠定了基础。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节能降耗并非一朝一夕之功,也不是一人一家之事。沙钢通过有效的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岗位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培养降本增效精兵良将,形成了人人皆可参与、人人皆可降本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