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投资者 > 资讯公告

玖隆电子商务获省级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奖励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0-09-23 13:24:16访问量:字体

9月22日,市发改委公布,省发改委下达了2020年度省级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引导资金投资计划。张家港玖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获评“互联网平台经济‘百千万工程’重点企业”,获资金奖励100万元。

张家港玖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2013620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980万元,由玖隆钢铁物流有限公司和江苏沙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公司拥有完善的钢铁企业电子销售、采购及交易平台,集成了仓储管理、物流跟踪、电子单据、供应链金融等电子商务配套设施,汇聚了专业的B2B电子商务战略咨询、业务实施及运营服务队伍,为制造业企业提供可靠、便捷、稳定、高效的电子商务综合服务。

玖隆电商有别与传统的B2B电子商务企业,它既是一个物流信息中心、交易中心、仓储中心,又是运输中心、转运中心及服务中心,是一个集仓储、配送、中转、加工、金融、信息等多种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物流中心,除提供传统的仓储、配送服务同时延伸其他供应链上的配套服务,为供应链上下游提供更好的一站式物流服务,节约物流成本、提高效率。玖隆电商旨在积极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发展模式和成功经验,为全省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探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